close

每年我們都會來到好山好水好好吃的宜蘭玩

IMG_7165.JPG

今年大瑪麻生日,特地在幾個月前就預訂了天ㄟ露營車,今年暑假看到還蠻多人分享的(包括廣告啦),其實心中還有另一個宜蘭優質寵物民宿在我的口袋名單,但露營車能帶著小餅乾感覺很酷呀!重點是還可以一起上床睡覺覺耶,真是太感人了,於是馬上就進入訂房系統完成預定,結果一看,假日到年底都大額滿!!驚,還好大瑪麻我生日是週間,於是又更讓我有莫名的驕傲感(只因為訂到房,撥髮)

首先真的要感謝老天爺和宜蘭這片土地,讓我們當天有超熱的好天氣,才能拍出一系列網美照

 

話說我們一到達天ㄟ時,發現有個小胖子背影看起來......完全不知道是誰(廢話),轉身後~是納豆!!原來是綜藝3國志來天ㄟ取景,然後就看到了王紹偉、李易、哈孝遠和好多好多不認識的明星,王紹偉還蠻親切的,有對我和小餅乾笑(不過這不是重點)

反正我們就是很早就到了,但要三點才能check in,房間也還在清掃中,所以行李就寄放在櫃台,先到旁邊的梅花湖走走、拍拍照和曬太陽

IMG_7166.JPG

小餅乾也笑到好燦爛呀~融化

IMG_7167.JPG

差不多兩點半接到可以入房的電話,快速奔去~~好想吹冷氣呀

雖然露營車緊連著梅花湖畔,但是為了入住品質,逼逼👮🏻‍♀️不是房客是不能隨意踏進來拍照、吃東西、滾草皮、聊天、放屁和借廁所喔!

IMG_7134.JPG

住宿區共有10台露營車,其中前面4台是開放給有待毛小孩的家庭(開心舉手)我選擇了門口有峇里島風大躺椅的房型,另一種是吊椅,雖然那很浪漫,但是感覺頭會暈(明明就是怕椅子被坐斷)

IMG_7123.JPG

跟你們說峇里島風大躺椅真的超讚超好坐,我覺得甚至比裡面的床還好睡,小餅乾也很開心

IMG_7125.JPG

之前以為小小一台露營車,裡面應該又小又擠,NoNo,它竟然有房間、客廳和乾濕分離的廁所淋浴間,對一家三口是寬敞舒適的空間呢!

IMG_7116.JPG

右邊是床,上方還有可觀星的天窗

IMG_7117 (1).JPG

寵物房提供較薄的床墊,因為毛孩們是可以上來跳床的喔耶!

IMG_7168.JPG

中間是客廳

IMG_7119.JPG

沙發、電視、冰箱、熱水壺一應俱全

IMG_7120.JPG

木質地板也很舒服

IMG_7132.JPG

左手邊就是乾濕分離的衛浴了

IMG_7153.JPG

上廁所或洗澡的空間會讓人聯想到日本商務飯店的尺寸,就是小而巧那樣,但不會覺得太壅擠就是了

IMG_7164.JPG

園區有很大的草皮和鞦韆、蹺蹺板,也是人孩和毛孩可以盡情玩耍的地方

IMG_7124.JPG

IMG_7127.JPG

小餅乾先生就找到他喜歡的一塊小草皮一直磨呀磨的好開心

IMG_7128.JPG

這裡真的好像不管怎麼拍都很美

IMG_7163.JPG

IMG_7170.JPG

看看這個天空是不是美到不像話?!像畫

IMG_7171.JPG

晚上的夜景也很迷人,如果聖誕節會跨年來慶祝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

IMG_7157.JPG

IMG_7158.JPG

IMG_7159.JPG

IMG_7160.JPG

對了!入住期間,櫃檯到晚上9點都有提供免費飲料暢飲,我平常不愛喝汽水,但那天卻連喝4罐可樂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裡真的太放鬆太舒服了,連可樂也特別好喝還吃到他們在試菜的手工海鮮披薩,好好粗捏!

天ㄟ老闆看起來是很有個性的藝術家,還會彈鋼琴,我有聽到他彈『生日快樂』,應該是給我聽的,哈哈,但來不及錄影下來

然後凌晨開始下雨,但櫃台小姐說這陣子已經下了好多天,第一天的好天氣真是非常幸運呀~~

好了,這是大瑪麻產出的第一篇分享文章,覺得當部落客也蠻辛苦的,好險我不是,就只想隨性的寫寫做做紀錄,如果能幫助到愛狗的你,你也喜歡我的內容,然後常常來看大瑪麻小餅乾我就會更有動力做這件事啦!

不然老實說,我是非常三分鐘熱度的人,需要有人支持和鼓勵呀

附上比較專業的介紹給大家參考啦https://goo.gl/5fPfzG

最後提醒大家,雖然11月蚊子已經比較少了,但戶外還是會有蠻多小蚊子的,櫃台也有貼心的為大家準備蚊香唷~

 

大瑪麻小餅乾 Facebook

大瑪麻小餅乾 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麻麻小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