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是要強調!養毛小孩其實和養真小孩是差不多的【很多觀念和行為,都會隨著時間成長及改變。】

以前,剛開始養小餅乾,在照顧和選物,都是先求有再求好,比較會用『人』的角度去看待事物現在,完全是重質不重量,盡可能地用『他』的角度去思考,選擇對他好的產品

去年7月在寵物展買了Lifeapp寵物紓壓睡墊,想說對他關節好,結果餅大哥完全不買單 嗚嗚

原因是Lifeappn是平坦的,完完全全無法簣頭

IMG_4723.JPG

所以能拿來當床墊使用了)兩千塊的床墊呀~~哭泣

2017年底,小餅乾常因為天氣溼冷,加上林口環境潮濕,身上反覆起濕疹和搔癢

剛好想幫他找一個支撐力好又保暖的床床,之前也看一些狗友和店家推薦Hunter的床

於是開始找自己喜歡也符合居家設計的款式

沒想到竟然有

◇ 可拆洗丟洗衣機,清理好方便

◇ 防潑水材質,狗狗口水沒在怕

◇ 枕頭雙面設計,換面馬上換風格

然後布料是有抗菌功能的

Hunter Taiwan 德國寵物精品

IMG_294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老天爺呀~~~太想要了!!而且看起來包覆性很完整

大瑪麻本身對於『真實感』是非常重視的,再加上如果有現貨!!!一定買買買

於是先殺去位於天母的直營門市,摸它的觸感,果然~~~~比我的記憶枕還扎實呀!

於是立刻下訂『海軍風指針系列狗狗沙發』,因為台灣目前只有紅色,我喜歡耐看有質感的米白色

所以必須要等大約三週,從德國寄送來台灣因為很喜歡,只好耐心的等待下去...........

原本預計2018年1月中才會收到,但2017跨年前夕就收到Hunter客服小編的通知,表示已經到貨,並且在跨年前會讓我收到!?

真是又驚又喜,原來是在我到門市下定之前,總公司就已經訂了準備寄送到台灣哎呀~怎麼好像和我有心電感應呀!哈哈

所以就可以當作是送給小餅乾的新年禮物囉

IMG_2917.JPG

開箱時,發現床套上有些深色的印痕,一開始以為是藍色邊條褪色,所以馬上私訊給Hunter小編,他們也立即拆開門市和我同款的現貨,

IMG_2946.JPG

IMG_2945.JPG

表示應該是內部車縫的顏色印出,本來是要幫我反映給德國總部,然後換貨,處理態度100分所以我也不想為難他們

另一方面也希望趕快給小餅乾爽一下呀~~

於是可愛的Hunter客服就說會送我一個玩具,讓小餅乾不傷心

果然收到一個好可愛的小牛娃娃,雖然這玩具size小餅乾無法駕馭,但這樣的服務真的讓人覺得很窩心

IMG_3164.JPG

IMG_3160.JPG

IMG_3163.JPG

希望這個超速西的床床可以睡20年,小餅乾要陪我們好久好久

現在小餅乾不時就賴在床裡,超享受的(爽哥啊!

IMG_3202.JPG

IMG_2966.JPG

Hunter粉專在這裡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ntertwn/

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去瞭解看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麻麻小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